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與失敗,都會遇到不開心不快樂的事。今年我10歲,正處於人一生之中最快樂的時節,可是……沒想到,我一貫平坦的人生路,就從那一天起開始變得崎嶇起來。 

我清楚的記得那天下午第一節課,老師說:“學校要競選大隊委,每個班要推選三名同學參加競選,我們班已經有五個同學踴躍報名,今天,我們通過民主投票產生選手吧!”大家都非常開心,也非常贊成。我也很開心!因為為了這次競選,我早就寫好演講稿了!再說,這次除了演講,還有才藝表演,我想,我講故事講得好,同學都知道,再說,我和同學們的關係特別好!他們不看僧面看佛面也一定會選我!可是,其他幾個同學也是高手,我不免又有一點擔心。不一會兒,同學們的選票就選好了。老師開始唱票,別人得票數都是比我多,唯獨我的票數最少。這一次我落選了。我知道這大隊委的幹部標誌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可是我沒戲了。我很想哭,但是我強忍着沒哭,因為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哭什麼也挽回不了。 

  沒多久,下課的鐘聲打響了。所有的男同學都出去玩了。留下一屋子的女同學。老師看着我,我知道,她一定是認為我很傷心,才來安慰我的。老師對我說:“這次的結果的確實讓我感到很是意外,因為你落選了。每個人都為這件事感到惋惜。但是,你無論多麼不願意相信這件事,但它就是真的,是永遠也改變不了的。不過,我以為你會哭,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你沒哭,這種不怕挫折的精神,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是很重要的。” 

  是的,老師說得沒錯,失敗是常有的,但是我們不害怕失敗。因為成功是喜悅的,但是失敗也會是美麗的,只有經過一個又一個的美麗,才能得到成功的喜悅。擦乾眼淚,向前走吧! 

  10歲,不哭!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