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長大想當一名解放軍,有的人長大想當一名醫生,還有的人長大想當一名發明家…… 

  我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老師,而且是英語老師。為什麼呢?因為英語是我國第二種語言,現在各大城市和地區的學校都在學習英語,但是偏遠貧困地區的孩子們連最基本的學習都保障不了,更談不上學習英語了。所以,當我成為一名合格的英語老師的時候,我要在全國各地辦許許多多的免費的英語學習班,讓更多貧困地區的孩子學到更多的知識,到知識的海洋里去暢遊。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要從現在做起,認認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把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全部記住、掌握、學會。 

  理想就像一個“風箏”,永遠都不會停下來一直在天空中飛翔。是這個“風箏”鼓勵着我一直向前進。我要放飛我的理想,讓我的理想在天空中遨遊,為我的理想而努力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