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什麼?理想就像羅盤,能給船舶引導方向。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解放軍,有的想當科學家,還有的想當醫生┅┅當然,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每當我畫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都會向爸爸媽媽展示下我的作品,不管我畫的畫是多麼的難看,爸爸媽媽都會不斷地鼓勵我,於是,我便喜歡上了畫畫。家裡到處是我的作品,當爸爸媽媽知道我喜歡畫畫,便立即幫我報了繪畫興趣班。一開始我上課總是專心致志,畫的畫也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但是後來我覺得畫畫很無聊,開始厭倦畫畫了。

  當我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又想當一名交通警察,因為我喜歡交通警察威風凜凜的樣子,他們筆直的站在路中央,指揮着交通,真是帥氣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思想也開始轉變了,我又想當一名教師,因為我覺得教師非常偉大。教師如同是粉筆,給我們畫上了完美的符號;教師如同是土地,讓我們在他的懷抱里生根發芽┅┅

  當教師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自己卻慢慢地變老了。我非常敬佩教師,因為他們不管我們是聰明還是愚笨,還是不斷地鼓勵我們,讓我們有了自信,讓我們從跌倒的山坡中爬起,讓我們懂得了誠實與信任┅┅我非常喜歡教師,教師好比是園丁,嘔心瀝血的照顧我們。他們不管我們是聽話還是調皮,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這份關愛真是令人感動。是他們教會我們同學之間要互幫互助、互關互愛,是他們教會我們要尊重他人┅┅教師好比是我們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們培育成一棵棵茁壯的新苗,是他們讓我們在快樂中度過一天又一天,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不再華而不實,而是變得更加精彩┅┅我很崇拜教師,因為不管我們的成績是好是差,他們仍然虛心教導我們。

  我的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沒有教不會的孩子,只有不會教的老師;只有在不斷進步,不斷攀登的孩子;沒有不在進步,不思進取的孩子。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光榮稱職的人民教師,我將為這個理想的信念不惜一切地去努力、去奮鬥。我堅信一句名言:有志者事竟成。每個人只要付出汗水和心血,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

  江蘇常州武進區李公僕小學四年級:李灝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