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人生就像是一條長長的道路,有坎坷,有平坦;成長過程中並不會一帆風順有時會跌倒,有不會磕磕絆絆,但總繼續前進,只有理想才能夠讓自己充滿期望繼續勇敢地向前……

  理想是一朵嬌嫩而美麗的花朵兒,它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它。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理想,一個理想中的自我。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希望自己長得后能考入普林斯頓,去哪個美麗動人的大學,和英語結伴,一起讀書,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真想變成句中的有志者,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理想,讓嬌嫩的“理想之花”璀璨綻放!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意義!

  如果一個人沒有遠大的理想,它就如同來到了一片無邊無際的金色沙漠之中迷失了行走的方向,只能站在原地,無法前進;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只能過着平凡無用的生活,不會再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想讓理想變成一隻栩栩如生的大鳥,讓她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想讓理想變成一盞明亮的燈,從此照亮我的人生!有了理想我變得更加富有了!

  理想是一塊光彩奪目的石頭;理想是一顆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回來的鑽石;理想是……

  有句話是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飛吧,理想,你的起飛時輝煌的,你的起飛時美麗的,加油!我要和你——理想一起拼搏!

  北港小學四年級:唐佳樂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