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相信你們一定對我不陌生吧!因為學校的各種活動中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我叫周佳穎,是個多才多藝、活潑開朗的女孩。

  在班級里,我是一個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的人,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廣泛讚譽。我還是一個快樂的開心果,常常會給大家帶來歡樂。

  我酷愛舞蹈,現在已經通過中國舞專業的5級等級考試。2011年赴新加坡參加了世界少兒舞蹈比賽,榮獲了賽會的最高獎---“金獅獎”,參加了藝術人才大賽榮獲了銀獎,2011年還獲得了綿陽市“藏王寨杯”舞蹈比賽獲少兒組二等獎等。

  為了更好地發揮少年先鋒隊的主人翁意識、少年先鋒隊的參與意識和責任意識,也為了我有一個更大的舞台,為了給大家更好的服務,今天我下定決心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的競選口號是“同一個大隊,同一個夢想”。

  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為了同一個夢想,請大家為我加油助威吧!

  謝謝大家!

  四年級:孤獨患者111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