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再被狐狸騙一次》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再被狐狸騙一次》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再被狐狸騙一次》心裡很感動。《再被狐狸騙一次》主要寫了,第一次是:我買了一隻大閹雞,回家路上,看見一隻狐狸正在垂死掙扎,我心裡想:“這張珍貴的狐皮,不撿白不撿,真是划算。”我一心想着要捉狐狸,就把大閹雞擱在一旁,結果狐狸倒沒抓住,反而大閹雞被狐狸偷走了。第二次是:有一天,我到古河道去砍柴,又發現了那隻狐狸,公狐狸逃到理我二十米遠的地方,種種跌了一跤,面朝著我,好像腰疼得不得了,我一眼就知道是故伎重演,要引誘我去抓它,想讓我再上同一次當。我心裡明白公狐狸從本質上講仍然是一種騙術,它用殘忍的手段來騙我離開樹洞,好讓母狐狸一隻一隻地把小狐狸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去,我不忍心再繼續趴在樹洞口,就站了起來走了。

  讀了《再被狐狸騙一次》我體會到了公狐狸為了讓母狐狸和小狐狸安全地轉移到灌木叢林中,不幸犧牲了自己的性命,從中,我感受到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新豐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佳倩

您正在瀏覽: 讀《再被狐狸騙一次》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再被狐狸騙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