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又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又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上次輸給烏龜之後,兔子就一直不服輸。她想下次我一定會贏的,於是,兔子就寫了一封挑戰信給烏龜。信中說:“烏龜,我們在猴年馬月再比賽一次,比賽的要求是看誰先翻過一座山,誰就贏了。”烏龜收到信后就爽快地答應了兔子。到了比賽的時候,只見森林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來觀看比賽的動物們,就連樹上也擠滿了。比賽剛開始,兔子撒腿狂奔,不一會就到達了山頂。可烏龜還在後面一點點地爬,此時兔子在得意地想:你這麼慢,我等你爬到山頂在下山也不遲。可兔子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只善於爬山,不善於下山。等烏龜爬到了山頂,就把身子往貝殼裡一縮,“骨碌骨碌”滾下山去。而兔子只好一點一點慢慢爬下山。最後,烏龜又取得了勝利。兔子卻因為自己過分自負再次嘗到失敗的滋味。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您正在瀏覽: 兔子又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又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