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輸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輸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周莉

  這個星期的周六興趣班的寫作課上,老師拿出了二十多分鐘的時間讓我們中的一些人施展各自的畫畫本領。

  老師在我們交流好作文以後對大家說:“現在請各班畫圖畫得最好的一個同學上前來在黑板上畫一幅自己最拿手的畫,然後,四個班畫的畫比一比,看哪一個班級的學生畫的畫畫得最好。”組長聽了老師說的話,就一把把周佳妮拉上了台去。周佳妮在上去的時候跟組長悄悄地說著話。“周佳妮,為了我們五(4)班,你就勇敢地上去畫一幅畫吧!”同學們紛紛對她說。周佳妮只好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各個班的選手都拿起粉筆畫了起來。可是,周佳妮卻獃獃地站着一動也不動。我們在下面為她捏了一把汗。過了差不多二分鐘,周佳妮才動手畫了起來。她畫了一個瓶子。其他班的同學看了都笑話我們班。周佳妮只得想辦法改動,但是改得不夠理想。這時,我聽到組長在說:“為了我們班級的榮譽看來得我這個組長出馬了。”說著,她走上前去。她走上前去畫了一隻卡通版的小貓。這時,其他班的選手都畫好走了下去。一班畫的是一個手持刀劍的機器人;二班畫的是一個正在跳繩的小姑娘;三班畫的是一個卡通版的小娃娃。我看來看去覺得我們班的最差了。我想肯定是我們班級的畫輸了。

  後來,老師讓我們大家舉手表決。結果三班的以23票的優異成績奪得了第一名,我們班只有兩票得了最後一名。

  畫畫結束,我還在想以後我們除了學習寫作,對於畫畫之類的也應該學習,而且要學得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