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你們聽了我的自述后就知道我是誰了。

  我是一隻剛出生的小動物,我長得很可愛。我有着淡黃色的毛,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眼珠雖然紅紅的,但不是吃東西吃出來的,我還有着一對長長的耳朵,毛絨絨的,我有四條腿,兩條前腿短,兩條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還有一個小球般小的尾巴,圓圓的。

  我們家族是動物裡面跑的最快的。有很多人喜歡我們,為我們建了一個小房子讓我們生活在裡面。我們吃的食物是胡蘿蔔,我們是動物中最愛吃蘿蔔和青菜。要知道胡蘿蔔的好處有很多,我們經常吃胡蘿蔔,所以視力都很好。

  唉,你知道嗎?我們家族都很可愛,可是卻有人要殺了我們,把我們的皮毛拿去做衣服、帽子、鞋子。還有人把我們賣給人吃。為什麼會怎樣呢?我們家族都很可愛的,有些人還把我們當成好朋友來對待。可卻有些人要殺我們來掙錢,這是為什麼呢?

  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們就是兔子,我們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