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子輸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輸了以後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輸了以後

  江陰市輔延中心小學 三年級 錢煜宏

  兔子因為驕傲輸了以後,一回到家,就大發雷霆,一邊拍桌子一邊氣沖沖地說:“我堂堂一個跑步冠軍,今天怎麼會輸給一個年年墊底的烏龜呢?真是氣死我了!這個仇我一定要報。”“對!我明天就對烏龜說我還要和它比一次,如果他答應的話,那它就死定了。哼!這次是因為我大意了,睡覺睡過了頭,才輸給了它。下次我先睡好了再比賽,看你怎麼贏我。”

  說干就干,兔子讓猴子給烏龜送去了挑戰書。烏龜接到挑戰書後,心中就暗暗盤算,上次我是僥倖贏的,這次兔子肯定是有備而來,我可沒那麼好贏了。烏龜打聽到兔子還沒吃飯,於是就準備好了幾根胡蘿蔔,心想:“兔子,你想贏我,沒那麼容易,咱們明天賽場上走着瞧。”

  第二天一早,它們倆按時到了賽場上。觀眾也來了不少,觀眾們一看又是龜兔賽跑,便一起大喊:“烏龜加油,烏龜加油!”兔子聽了更是火冒三丈,想道:“你們喊吧,這一次我一定要完勝烏龜,讓你們知道我才是動物中跑得最快的一個!”

  只聽山羊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兩人同時跑了起來。只見兔子像風一樣快速前進。烏龜呢,也不賴,把頭和四肢一縮,變成一個圓盤向前滾,可比起兔子的速度,烏龜還是慢了不少。烏龜眼看自己趕不上兔子,於是“眉頭一皺計上心來”。他拿出昨天準備好的一把胡蘿蔔向跑道上一扔。兔子一看,是胡蘿蔔,眼都紅了,也不管比賽了,直接跑到胡蘿蔔旁邊,大吃起來。烏龜看見兔子上當了,就連忙加速向終點奔去。等兔子把賽道上的胡蘿蔔吃完,準備繼續比賽時,發現烏龜已經在終點朝它微笑了。

  這回,兔子又輸了,發誓報復又成了泡影。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多動腦筋,不能受其他的事情干擾。

您正在瀏覽: 兔子輸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輸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