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2) 

  星期四的下午, 我們六年級組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操場上熱鬧得很,還沒開始就看見男生們的加油聲。對手個個很強壯,而我們這邊的人都比較瘦,不禁打了個寒蟬。我們先腳頂腳,然後手交叉拿繩。隨着“B---”一聲響,我方自亂陣腳,儘管怎麼儘力,但還是輸給了2班的人。隨後,便聽見同學的安慰生:“第一場輸了沒關係,還有兩場。”我們互換場地,迎接下一場比賽。我深呼了一口氣,放鬆自己的疲勞。又是“B----”的一聲,我們掌握了一點點方法,繩子被我們拉來,然後又被對手拉過去。但我們堅持到底,把繩子一點一點地拉了過來。“B---”一聲響,裁判員宣布了第2場我班贏了。接着是班主任抽籤,選擇場地。我班沒有抽到優先權,所以我們又換了過來。“B----”聲再次響起,我咬緊牙,用了吃奶的勁,使勁拉。只見繩子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可對方不甘示弱,拚命拉。繩子又慢慢向她們那邊移動。近了,又近了。我們輸了。老師和同學們紛紛來安慰我們“沒關係,反正我們都儘力了,而且贏了一場也算贏,別灰心喪氣。”我們懷着沉重的腳步走向課室,每走一步,我都覺得很沒勁,似乎做錯了什麼事情似的。 

  但是,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場比賽,比賽都是重在參與的啊!這次輸了沒關係,只要信心沒有輸,我們就贏了! 

  指導老師:何麗濃

您正在瀏覽: 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