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

  胡存穎

  要是可以在禽類中頒發一個“最佳可愛獎”,那無疑就頒發給卯兔了。

  無論是從兔子的吃相、長相還是休息等方面,都能體現出小兔子的可愛。

  小兔子最可愛的地方體現在相貌上:它有一身像雪一樣的絨毛。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外面是雪白的,裡面是嫩粉的,小兔子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閃閃發亮。嘴巴是一個三辨嘴,像是笑咧了似的……

  小兔子的吃相最令我們捧腹大笑:它要等到食物旁沒有任何人之後,它才會躡手躡腳的跑過去吃食物。它的嘴非常小,但吃起食物來非常快。它每吃一口就會小心翼翼地往四周看一眼,似乎遠處有大灰狼會來把它吃掉似的。

  小兔子非常膽小,似乎什麼都怕,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一輩子過安逸的生活。

  雖然小兔子的脾氣很溫和,但在有的時候,你也會看到它那性格暴躁的一面,比如用牙咬你呀,用頭撞你呀等等這些暴力的場面。可那都是你讓它感到了危險,不能怪我們溫順又可愛的小兔子哦。

  聽我介紹了這麼多,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小兔子呢?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鐵小學四年級:胡存穎

您正在瀏覽: 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