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打工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打工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臨了,我在家裡閑得無聊,又沒東西干,唉……

  然後我走去姐姐的家裡,看見她在和別人說話,我蒙蒙糊糊的聽到暑假工這三個字,然後我走上前去問姐姐:“姐姐,你要打暑假工嗎?”她回答說:“是干叔叫的,他說去廠那邊拿些東西給我們干,讓我們做一下暑假工。”我一聽到做暑假工,興奮得跳了起來,想到準備要做暑假工,心情特別興奮,着急。

  第二天一早,干叔就拿了些東西到姐姐家裡,看起來很少,其實裡面卻很多。心想:哇,這麼多,一定能賺幾十塊,嘻嘻!!接下來,我就和姐姐一起開工了。

  干叔先演示一次給我們看,好讓我們把它做好,我們看了一次就會做,然後我就拚命的做,其實也挺簡單,只要把兩個蓋子合起來加上一顆顆的珠子,在用包裝袋裝起來,然後在用盒子合起來在把盒子裝到大盒子裡面去,大盒子裝完了就放到大箱子裡面去,這樣就OK了!

  這樣的一小盒只有8分,一大盒就有8角,一大箱就有8元,這樣累積起來……太多了!

  我一直都在認真的做,每天朝九晚五,挨了3-7天,終於沒有了,現在就等着發工資!

  過了兩天,工資到了姐姐那,然後我就問姐姐拿我的工資,每天的工資都記在一個本子里了,我看看我的工資多少,哇!!令我驚嘆的是,我的工資既然有54塊多,幾天的積累,雖然不多,但也足以夠我用!好開心啊!

  第一次做暑假工真開心愉快!我感覺不到辛苦!一開始心想暑假工應該很辛苦的,沒想到意外的是不辛苦!!真的太好了!!令我最難過的一次暑假!!

  四年級:一抹晨曦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打工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打工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