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交響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嘩啦啦”地唱起了歌兒。一群鴨子扭着屁股,“撲通撲通”的跳進了河裡洗起了澡。青蛙伸了個懶腰,跳進荷塘里“呱呱呱”地朗誦着古老的歌謠。 

  春風娃娃“呼呼”地撫摸着大地。樹木爺爺在春風娃娃的吹拂下“嘩嘩嘩”的鼓起了掌。幾片樹葉“不安分”,飄飄揚揚地投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在樹上合唱。 

  細如牛毛的春雨姐姐“沙沙沙”的滋潤着萬物,河裡的小魚紛紛“撲通撲通”的躍出水面。花兒們向雨姐姐興奮地招着手。 

  雨過天晴,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嗡”地在花叢采蜜。“咯咯咯”母雞帶着一群可愛的小雞,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白色的綿羊“咩咩咩”的在草地上吃草。…… 

  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首美妙的森林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森林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