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第一次。例如:第一次騎車、第一次輪滑、第一次用手機打電話、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而這次的第一次確是驚險的,是我腦海中最特別的記憶,就是:第一次一個人打的。

  我們小孩最希望的是自由,但這一次的自由是孤獨的,不是我所希望的。

  下午,我提心弔膽的等待3點30分的到來,眼睛注視着鬧鐘,手中的筆不由地幾次停下,去關注時間的變化。突然鬧鐘響起,我知道3點30分到了,無奈地拿起書和筆,準備去上圍棋課,心裡抱怨着:哎,爸爸真是的,非讓我自己一個去。美其名曰“鍛煉我的獨立能力”,其實還不是自己偷懶唄。

  我慢吞吞地走着,終於來到了小區南門快步上前來到保安室:“保安叔叔,能不能幫我攔個的士。”“你有錢嗎?”我隨手掏出了20元。但保安叔叔說:“我們不好做這個事的,如果你被拐走了怎麼辦?”我心想這個保安可真是不通情理。我不信沒人幫我,就這樣我向西門走去。

  到達西門,我滿臉焦急地說:“保安叔叔,能幫我攔個的士嗎,我有急事?”可能是的懇求起到作用,“好啊!可是這裡離不開我,我讓這位阿姨幫你吧!”就這樣我上了一個阿姨的電瓶車,來到的士較多的馬路邊,對阿姨千恩萬謝后,我開始了打車之旅。望着川流不息的車輛,我用心觀察是否有空的的士。可是等了半天也沒發現空車,難道的士司機集體放假,不可能吧?我胡亂地猜測着。在我眼睛開始酸澀時,我終於成功地攔了一輛的士,立刻打電話告訴爸爸車牌號是蘇E86c69。坐在的士上,我心裡湧起一種成功地喜悅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終於戰勝了膽怯,向獨立成功地邁進了一大步。

  五年級:朱侯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