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小孩最喜歡的節日是童年,在兒童節是每個人都獲得快樂,當然一次童年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

  兒童節,眼巴巴地看着同學們那獎我好羨慕啊,我真想回到二年級的美好時光,在那時我也拿過獎但不是兒童節,童年對我們很重要,每個人都會想回到童年,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年級我當過班長,但是四年級因為不努力,成績等各方面都下降了,但是以前的生活在美好,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因為所有時間裡的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了。所以沒我要好好過好每一天,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在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回到了以前,好快樂呵,當我醒來時,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珍惜現在,展望未來。讓自己活的更加精彩。

  江西撫州崇仁縣郭圩中心小學四年級:平平徐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