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已經熟睡了。那時我才三歲,我來到鏡子旁邊一看,呀!前面怎麼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想要摸我,我趕快後退幾步,好啊,竟然敢學我,讓我來教訓你,我當時就打了我自己一巴掌,壞了,她是不是一個怪物跟我長的一模一樣,還打我,我連忙把媽媽叫醒,我說:“媽媽,前面有一頭怪物。”媽媽連忙過去了,一看笑了。我說:“媽媽,你笑什麼,難道你不怕嗎?”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在鏡子里看見自己。怪不得跟我長得一模一樣。

  從那時,這個記憶就成了我們全家回憶中的樂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