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 

  童年的夢,是七彩的夢 ,童年的歌,是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一摞摞。又讓我想起了《童年》那首令人回憶的的歌: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草叢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 

  在童年裡,有許多事情讓我非常難忘,那就是“抓螃蟹”。童年的好朋友他叫黃浩,他的年齡差不多和我一樣,他長着大大的耳朵,圓溜溜的眼睛,還長着黑色的頭髮。 

  在夏天,我和黃浩喜歡到池塘點抓小螃蟹,尤其是在快到夏天的時候抓螃蟹,因為這時是螃蟹繁殖的高峰期,所以我們在這個時候抓螃蟹。 

  黃浩在抓螃蟹這一行可有一手啦!又一次夏天,黃浩和我吃完午飯就出來玩。我問黃浩:“我們去池塘邊抓螃蟹怎麼樣?”黃好說:“太好了,終於可以大顯神威嘍!”我們拿着一個小桶走到池塘邊,我們倆先抽起袖子,因為怕衣服被搞濕。我走到池塘里,仔細地看了看一下水裡是不是渾濁或者清晰。我看到了一隻小螃蟹在荷葉的根部,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當它正在吃食物的時候我迅速地一抓,哈哈被我抓到了吧!一不小心,我踩到水裡的石頭摔成了一隻落湯雞,真倒霉啊!我再也不抓螃蟹了。 

  當我沮喪的時候,黃浩走過來安慰地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要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我們面對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呢!振作起來,不要灰心!”聽了這番話又使我振作了起來,鼓起勇氣面對挫折。終於抓住了一隻螃蟹。童年中,多麼難忘的經歷,就在夕陽中度過了。 

  我的童年時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充滿樂趣。它像是一幅畫,描繪出我童年中的歡聲笑語;它像是一個五味瓶,包含着我童年中的酸、甜、苦、辣。童年是回味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