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幻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幻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個普通人。

  人生是充滿夢幻的,在這個夢幻的世界里,有無數追逐夢想的人們,每個人都拚命的往輝煌的宮殿里擠去,享受一切的名譽和榮華。而我,只是茫茫人群中的一個,可我並不想呆在那所虛偽的宮殿中,但卻被人群的壓迫推向那看似光輝無比的牢籠。我並不想這樣,真的不想,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個普通人,一個沒有壓力的人,一個沒有勞碌的人。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人。

  人生總是那麼可笑,我只是一個年僅十二歲的女孩,卻已經背負了許多事情,父母的期望,老師的盼望,還有一些名義上的親人在冷眼旁觀。這真是可笑,我也覺得可笑。明明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卻因為家人的盼望而終將完成自己所不願的事。從那一刻起,我就沒有了自由,看似天真的我已經被人生的污水染上了渾濁,再也恢復不了原來的純潔,只剩下一個空空的軀體仍在完成屬於自己的使命,一直一直……

  我也曾想過,等到完成了使命就自由了,就可以展開翅膀做自己的夢,可惜我太傻,因為人的慾望是沒有直徑的,當我前進一步時,他們就會逼迫我前進第二步,第三步……我真的很累,在這條幽暗的陡路上,周邊沒有一個人來幫助我,只有我自己面對一切一切未知的,可憐的命運。可悲的我還在傻傻的期望着充滿自由的一天,我都想為自己鼓掌,只有我這麼蠢的人才會有這麼天真的幻想。難道不是嗎?

  如今的我早已不是當年那個只會傻傻幻想的女孩,各種壓力是我過早的體會到了生活的殘忍,虛偽。但我仍有一個夢,即使再苦,再累都有一個夢,一個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多好。沒有壓力,沒有恐慌。只有幸福,只有快樂。那樣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美好。可是,這樣的美好,不屬於我。現在我可以敞開胸懷了,我是一個只有十二歲的女孩。我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能夠得到自由,有控制自己的權利。現在的我仍在不斷的拼搏,努力。自由離我仍然很遙遠,但我仍想做一個普通人,因為那真的很好,很好。

  河南許昌禹州市禹州市鈞台中心學校初一:蔡依每

您正在瀏覽: 童年幻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