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播放出船的新聞,我的腦海里就會清晰地浮現出一件童年趣事。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唐尚彬、小樹來到體育中心旁邊的大公園裡去玩,我們走進去,只見那兒人山人海,人多得簡直無法形容。我們在大公園裡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下來。看着這麼多好玩的東西,有過山車、碰碰車、娃娃跳,等。我的手痒痒的,迫不及待地想去玩,正當我不知道該玩什麼時,我看見了讓我忘不了一生恐懼的東西——軌道火山車,那也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去……想到這,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怕沒有勇氣去玩那些好玩的東西了。只聽一聲“看”,我趕忙回過頭去,只見唐尚彬手指着一個龐然大物,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最熟悉的海盜船,小樹在一旁喊道“太好嘍,太好嘍,坐海盜船嘍!”我們買好票走到海盜船前,我還是感到心裡有一絲絲恐懼,回頭一看,唐尚彬和小樹還是依然的平靜,似乎坐海盜船沒有什麼可恐懼的,於是我們把票給售票員,在售票員的指導下我們系好安全帶,扶好手柄,開始了。船輕輕地搖晃着,正當我陶醉在像嬰兒一般的待遇時,一個大搖晃把握驚醒了,原來船開始了大幅度的搖晃,幅度愈來愈大了,我的心跳動着,非常可怕。回頭看他們倆,還是很平靜,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我的心稍微放鬆了些。突然,我們似飛上了天,咋一看,只是船搖到了最高處,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象一個大石頭一樣懸着中間,當船另一搖擺,我的心就落了地,把我弄得頭暈眼花,眼冒金星,心都快跳出來了,只要一搖晃我就大叫,小樹看着我都偷偷地笑了,以前那恐懼又回來了。我扶着手柄大叫:“媽媽、媽媽……”全船的人都笑了。等船停下來了,我還呆在那裡,好像似回味着剛才的驚險,要不是小樹把我拉走,我恐怕永遠都留在那裡呢!

  這件趣事真讓我回味無窮,哭笑不得!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四年級 陳秋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