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童年,樂趣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樂趣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人的一條彩虹,裡面有着許許多多天真無邪、色彩繽紛的事情。許多人說:回憶童年是件快樂的事情。我聽了也想回憶一下童年,尋找我那天真的足跡………… 

 紅色天真足跡:我三歲的時候。一次,媽媽給我買來了一個那時侯最新潮的頭花,如果與現在的頭花相比,那時的那個很老土,因為上面布滿了紅色的小布花。可是我很喜歡,反正我那時是短頭髮的,而且我認為那小紅花是真的。那麼拿頭花來做什麼?當然是分個小夥伴啦!(都說我很奇怪,小時侯也是一樣有一些。)那天下午,我照常和我的小夥伴玩。玩到夕陽西下的時候,大家在我家集中離別。我對他們說:“你們先別走,我媽媽給我買了‘小紅花’,我要分給你們!”“好哇!”他們很高興。於是我跑進屋裡拿了出來,跟着說:“嘿,就是這個!”他們突然瞪大了眼睛停頓了一下,之後說:“太小了吧?”我聽了賭氣(那時侯我很小氣,不過很快就會沒事的了)說:“哼!那就不分給你們啦!”這一招挺有用的——“好吧,竟然是你給我們的,我們就收咯!”其中的曉蓮說。“那還差不多,”我的氣也消了,“好吧,你們排隊輪流拿喔!”就這樣,大家一個一個地接過小紅花,我之後看見這頭花上的小紅花好象沒有減少,就覺得這沒有意思了(因為當時的我有“物以稀為貴”這個念頭)最後停止了分發。等大家回去后,愛浪費的我毫不猶豫的把那頭花扔了。(本人三歲小紅花事件,就此落幕) 

  桐油色天真足跡:我六歲的時候。那是一次拜佛旅遊。我們三家人一起去,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只有我靜靜地望着外面飛快閃過的風景,覺得很新奇。 

  終於到了目的地,我跳下了車。哇真棒!用石頭做的象棋,被陽光呵護着的植物,空氣的新鮮……這就是我上幼兒園以來的第一次的拜佛旅遊。對了,說到拜佛,佛在哪裡呀?我東張西望的,呵呵,我看見啦!~就在這裡的中央,這佛祖很高大,油桐色的膚色,閉眼擺着蘭花手。“翹,我們上去吧。”媽媽叫我了。“恩。”我搶先第一個上去。唉~~終於跑上去了。因為天氣太熱,我搖了搖自己的衣服。“喂!快點啦!”我向正在上石梯的大家說。 

 在等他們上來的過程中,我在仔細觀察了這尊佛像,沒有什麼發現。既然無聊,我就看看別人在做什麼咯!瞧!那邊的人在照相!唉,我居然看見有人吐痰……在這樣下去,太沒意思了!於是我裝起了佛祖來,我先使眼睛眯成一條縫,之後擺了個蘭花手在胸前,最後站直。大家上來了,看見我的模樣,逗我說:“哎呀,怎麼多了個“小佛祖”呢?”(本人六歲裝佛組事件,就此落幕。)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樂趣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樂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