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看籃球比賽 

  有人喜歡看精彩.刺激的馬術比賽,有人喜歡看沉穩.巧妙的檯球比賽,而我卻喜歡看扣人心弦的籃球比賽. 

  我從小就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不少的籃球比賽,他們那些精彩動作,一直記在我的腦海里.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廣廈學院,觀看2008年 dbl夢想籃球大獎賽金華賽區,‘‘有限身高,無限挑戰’’的精彩籃球大賽。觀眾席上人山人海給各隊助威、加油。 

  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哨聲一響,雙方每名站好爭球位置,東陽隊先爭到球,義烏隊開始防守。兩隊開場打得非常激烈,互不謙讓。東陽隊有三名隊員做一個精彩的擁護,10號球員在三分線外投進一個3分球,投入球筐‘‘刷’’的一生聲,頓時人聲鼎沸。東陽隊又馬上反攻,防得義烏手忙腳亂,連連失誤。開場7分鐘打出了16比7的小高潮,這時義烏隊的教練請求暫停,義烏隊教練緊緊張張地給隊員講戰術 ,裁判員都吹哨了,他還在講。兩隊又開始了緊張地對決,不知不覺上半場結束了,東陽隊伍47分義烏隊伍43分。下半場兩隊防守緊密,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兩隊的隊員打的很頑強,由其東陽隊列訓練21號,不知摔了多少跤,還在球場上頑強地拼殺投籃還很准,他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只要東陽隊一進球,我就鼓掌,把我的手拍得又紅又熱直喊加油,激動得我滿臉通紅直出汗。媽媽急得邊喊加油邊跺腳。 

  最後鑼聲一響全場比賽結束,東陽隊以此為準96分比87分贏義烏隊9分,體育館里一片歡呼聲。球場上每名隊員們不屈不撓的精神鼓舞了我,讓我更加喜歡籃球,大家一起參與籃球活動,讓籃球傳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觀看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