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作文課

  四年級  茹龍凱

  今天,我去作文班學作文。 竺 老師說:“今天,我給你們變一個魔術,再做一個實驗。”我們異口同聲說:“好!”老師還說:“這個魔術,我是從劉謙那兒學的。”我一想:劉謙他不可能來,老師一定是個“騙子”。

  他先給我們變了一個摸牌的魔法。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先把這副撲克牌讓我們檢查了一下,我們覺得沒問題,就進行了下一步。我前面的同學抽了一 張牌讓 老師猜,是黑桃10。老師摸呀摸,然後再把牌入進那副撲克牌,他就說是黑桃10,我頓時傻眼了……難道他真的跟劉謙學到了絕技?

  老師又給我們表演了一個魔術,叫“一張紙托起整理個太平洋”,我又想,一張紙怎麼能托起整個太平洋呢?老師會了一個魔術,尾巴就翹到天上去了!老師說:“因為沒有那麼大的杯子,就用一次性杯代替它。”老師先用左手拿一個玻璃杯子,右手拿一個一次性杯子,用那個一次性杯子盛水,給玻璃的杯子裝滿水,然後再用右手拿一張牛皮紙蓋住玻璃杯的口子。最把杯子倒過來,水竟然沒灑出來。真是厲害。

  雖然是實驗,但也很有創意,老師真是讓我佩服。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