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進行一次畫臉比賽!”畫臉?老師叫了幾個同學上去,其中也包括我,用白紙蒙在我們的臉上,再給每人一支筆。說:“摸摸自己的五官,靠感覺把自己的臉畫上去。” 

  “比賽開始!聽我的口令。”老師說,“先畫一張又大又圓的臉,再畫一雙眼睛和一對眉毛,接下來畫上一個高高的鼻子和一張小嘴,然後畫上一雙耳朵,最後畫上三根頭髮。”我們幾個參賽的同學按照老師的吩咐一一畫出。 

  你看我們畫的臉多有趣啊!小計畫的臉又大又圓就像一個大西瓜,他的鼻子是一個站着的“1”,嘴巴是一個躺着的“7”。小孫長的是一張蕃茄臉,連嘴巴也沒有,耳朵也只長了一隻,仔細一看,還有一隻長在臉上。小陳呢,腦門上長着的頭髮就像一堆亂草,大鼻子就好像是一隻襪子。而我,給自己畫了一張土豆臉,畫的頭髮和小計的一樣,都是騰空而飛的。 

  欣賞了我們的“傑作”,頓時,大家都笑了。有的同學捂着嘴咯咯直笑;有的同學拍着手哈哈大笑;還有的同學捧着肚子笑得前俯後仰…… 

  原來老師讓我們畫畫,也是為了讓我們寫好作文啊,這真是一堂特殊的作文課!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