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氣溫不高,對我這個愛游泳的人來說不是什麼高興的事。因為38度以上父母才會同意帶我去游泳,所以總也沒機會。這次藉著過生日的機會,我向爸爸提出去揚州水世界的要求。爸爸答應了。我興奮得一個晚上沒睡好覺。

  第二天上午9點左右,我和爸爸帶着早已準備好的游泳裝備就上路了.在去揚洲的輪船上我想着馬上就可以實現願望了,激動極了,到了目的地后,我直奔游泳池,在淺水區游得不盡興,人太多。我又游向了深水區。由於技術體力不行,我嗆了幾口水,被爸爸趕緊拉回了淺水區。水世界里實行的是一票制,項目很多,爸爸說,不能老是盯着一個玩,盡量各個項目都玩到。 想想對呀,我們又去玩了水上滑梯,接着去玩大海哮,就在這時候,剛剛還 睛空萬里的天,一下子變得黑壓壓一片,緊接着豆大的雨點猛烈的砸了下來,溫度也降了下來,所有人都只好回到岸上避雨,等着雨停。 爸爸和其它幾個同事在聊天,我就和別的小朋友玩,但是等了一個多小時,雨不僅沒有停,還越下越大,可以說是傾盆大雨。我打了個噴涕,爸爸怕我着涼,決定不等了,回家!我沮喪極了,又沒有理由拒絕,只好戀戀不捨地跟着爸爸回去了。

  回家的路上,我很鬱悶,一路耷拉着腦袋,再也沒有來時的快樂勁頭。老天爺都跟我過不去,這真是一次不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