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籃球比賽

今天,爸爸單位(航材股)和警衛連要舉行籃球比賽。我和媽媽也要去給航材股當拉拉隊。

比賽一開始,雙方都派出了主力隊員。從主力隊員的服裝一看,我就感覺很有精神。一隊是紅色,一隊是黃色,對比鮮明。我想:這場比賽一定很精彩。場上,隊員們你爭我搶。球一會兒在這隊手裡,一會兒在那隊手裡。當球在警衛連的一位叔叔手裡時,叔叔突然跳起投球,讓航材股的叔叔防不勝防。球進了,觀眾席上立刻想起一陣掌聲,比分成了2比0。警衛連的拉拉隊在喊:“警衛連,加油!警衛連,加油!”警衛連的叔叔們聽了拉拉隊的歡呼,更加自信。不幾分鐘,警衛連又投進了好幾個球。在第一場結束時,場上的比分是16比5,警衛連暫時領先。

中場休息時,隊長段叔叔說:“我們要改變戰術,由站位改成盯人,四號盯住對方的五號……,每個人都要瞅准機會大膽投球,這叫四面開花。”休息過後的航材股隊打出了自己的風采,楊叔叔盯住了對方的高個子隊員,使他發揮不出威力,梅叔叔罰球得了2分,房叔叔出其不意投進了2分球,段叔叔和羅叔叔的三分遠投屢屢奏效。我和媽媽使勁地喊:“好球”!拉拉隊也喊起來:“航材股,加油!”後來,連好打球的政委都上場幫着投進好幾個球,比分成了34比29。

可是警衛連的叔叔畢竟水平高,到終場時,警衛連以60比38贏了航材股。雖然航材股輸了,但叔叔們還是很高興,因為今天的分數都比平時高。他們說:“與高手過招,雖敗猶榮。”爸爸說:“航材股屢戰屢敗,屢敗屢戰,貴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