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西紅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西紅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觀察西紅柿

黨睦鎮黨北小學四年級

  高一凡

星期天,我們作 文 老師讓我們觀察一種蔬菜或水果,我回家拿了一個西紅柿就觀察起來。

西紅柿圓圓的,紅紅的像小女孩的臉蛋,還像過年時門口掛的小燈籠。它身上有許多小點,媽媽說是它的透氣孔,它的底部有一個小點,如同我們的肚臍眼。它的頭頂上有一個綠色的小把,彷彿給它戴了一頂綠色的帽子。

我從廚房端來一盆水,把西紅柿放在水裡洗一洗,它比以前更紅了,更亮了。我摸了摸,軟軟的,很光滑。我拿來一把小刀把西紅柿放在桌子上切開,裡面流出了鮮紅的汁水,裡面和外面一樣都是紅色的,黃色的絲猶如我們的血管,綠色的小籽宛如它的小寶寶在睡覺。我把它放在鼻前,酸味撲鼻而來。我拿了一小塊放在嘴裡嘗了嘗酸酸的,有點棉。

西紅柿不但能吃,還有好多作用。能榨汁,能美容,還能補充人體的維生素。

啊!小小的西紅柿竟有這麼多的作用,我更加喜歡西紅柿了。(輔導老師:武芬芳)

您正在瀏覽: 觀察西紅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