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上任做校長的第一天。 

  我急急忙忙趕到學校,同學和老師見着我都喊“校長好”,我還真有些不習慣,便結結巴巴地說:“你們好!” 

  做校長總不能只圖個名字吧!於是我決定要做幾件大事來。想來想去,做什麼好呢?突然我看到一個成語“出口成章”,我腦海里也出現了一個成語出口成“臟”。對了,可以先整頓校風。於是我向全校宣布,要設置文明班級等獎項。經過長達兩個月的“臟”字改革,同學們都會用文明用語,不說髒話了。這算初見成效了吧?可我怕以後還會出現這種情況,決定開一個文明用語知識競答活動,是從每班抽出同學答題和觀察平時的禮貌表現,我將比賽的時間足足推后了半年多,有兩個原因:一是給同學們充分的準備時間,二是讓他們逐漸養成用禮貌用語的習慣。後來,我的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特意抽查了幾個不文明的學生,嘿!你別說,我認為是幾個小髒的同學,一出口就是禮貌用語、文明用語,有時也能“之乎者也”的來兩句。看,不錯吧! 

  校風好了,我便開始整頓衛生。我讓學生每天上學揀一個垃圾算是校方作業。有些學生不太願意,沒辦法,只好開一個全校家長會。其實,我最怕和家長談話了,一是說得太過分了,家長會打孩子;二是要是把家長惹急了,說不定還動手呢!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開導家長。我的講演能力還真不錯,一個不少,全校家長全被說服了。我們學校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已經成為了一個市級模範學校了,許多教授、博士、碩士都紛紛來我校應聘教書,第三個問題“學習”自然迎刃而解了。 

  怎麼樣?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的火燒的夠旺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