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校長,那該多好啊! 

  我會馬上把教學樓換成是塑料做的,把操場換成是人工湖,人工湖旁邊是綠樹成蔭的森林。同學們課餘時間可以去那裡散步,咦?同學們都到哪兒去呢?原來同學們都在教學樓最頂端的操場上做早操呢!這個操場是全封閉的,下雨的時候同學們照樣做操、玩耍。 

  來到了教室,哎,怎麼沒有同學們的書包呢?原來這裡的同學們都通過電腦上課,只用拇指般的光盤可以進行學習。為什麼教室里連一個老師也沒有?老師都在遠處玩着呢!老師通過我發明出的超級筆記本電腦給同學們上課、解難題。看!牆上有一個吸頂的玻璃魚缸,裡面養了許多海洋生物,讓同學們課餘時間去認真地觀察,增加課外的知識。 

  如果同學們都在遠處住的,那他們可以通過我發明的地下小火車來到學校。你可千萬別小看這列火車,可厲害極了!無論你住多遠,地下小火車不到三秒鐘就能把你送到學校,讓你感覺是瞬間轉移。 

  同學們,你們對我這個校長滿意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