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精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讓美麗的花兒在晚上不要跟人們爭氧氣,反而在釋放出新鮮的氧氣。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變出一大片雲彩,讓它飄到乾旱的地區下場大雨,讓那的人民好好的涼快涼快。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讓全世界的小偷,搶劫犯統統到警察局去自首,讓世界上沒有小偷,沒有搶劫犯,讓大家可以放心的出去,放心的去干每一件事。讓那些小偷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讓那些不講衛生,不文明的人,變得講衛生,講文明。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讓把天空變得更藍,把白雲變得更白,把大樹變得更茂盛,把花兒變得更艷,把小草變得更綠。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把光禿禿的山岡變得蔥鬱,把令人恐怖的沙漠變成讓人感到和諧的綠洲。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把正在哭泣又渾濁的小河變得開心,讓它再次穿上乾淨又純潔的衣服。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變成一顆顆流星,讓天真可愛的孩子們每人許個願,在盡量滿足他們的願望,讓他們永遠有天真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用我的魔法讓世界上的人們沒有爭吵,互幫互助,互相關心,讓他們手牽着手一起保護地球,讓地球變得潔凈。 

  假如我是一個小精靈,我會讓地球充滿綠色,讓地球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