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動了身邊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動了身邊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鹽是結晶,它擁有海的記憶;感動是果實,它擁有愛的傾注。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放假在家,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享受着春光的溫暖。轉頭看見隔壁家的女孩兒正往自家的花盆中種下一粒種子,然後用土將它小心地埋好,澆上水,之後便拉來凳子坐在盆邊,咧着嘴,目不轉睛地盯着剛種下種子的地方。又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陽光依然和煦燦爛,聽見隔壁女孩哭着嚷着:為何葡萄籽還未發芽?我轉身離開,到了花市,回來時手中多了一株剛發芽的葡萄藤,敲開了隔壁鄰居家的門。來開門的是小女孩的父親,我將葡萄藤塞到了他手中。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中的葡萄藤,感動地笑了。第二天清晨便聽見小女孩興高采烈地叫聲:“發芽了,發芽了,我的葡萄發芽了。”我站在陽台上,他的父親看到我,會心的笑了。 

  我發現母親愁眉苦臉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在我的追問下,才知道母親為補貼家用,又兼了編輯部打字工作,由於母親打字速度慢,今天被辭退了。我這才意識到母親前幾天房間里深夜還亮着燈的緣由。望着憔悴的母親,我的視線模糊了,心中一陣酸痛,忍不住說:“媽,您太辛苦了。”我馬上跑進自己房間,拿出了獲得的所有獎學金遞給母親,“媽,我明天騎自行車上學,不打車了。答應女兒,不要再兼職了。”母親抱着我,哭了。過去我僅僅幫母親做些家務,現在我懂得了如何體諒母親,替她分憂。每天早起半小時晚回半小時騎着自行車往返家和學校間,快一學期了,居然沒感覺到累。 

  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用的是愛。在愛的天平兩端,我要將這個世界高高彈起。鹽是那樣的均勻潔白,它給食物以美味,而愛也一樣,它豐富可愛,給這個世界以美好。我要把這愛給予身邊的每一個人,感動他們。鹽溶於水中,看不見卻嘗得到;愛溶於生活中,看不見卻感受得到。他們分明感受到了,是我用愛感動了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感動了身邊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動了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