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幾分感動在心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感動在心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本書,需要你敞開心扉認識感悟;愛是一首歌,需要你凝神靜氣細心聆聽;愛更是燃燒的太陽,奉獻不而不求回報。 

 自從日本發生9.0級大地震,現在全球都很關注,幫助、資源他(她)們,為他們送一些食物和水。由於地震引起的海嘯、核電站的一种放射性物質泄漏,對人體有害,怕會飄散到我國,污染食品。現在我國怕這種物質污染到鹽,都瘋狂的搶購,一些商販稱這些機會,用這個消息來炒作,聽朋友說,有一個地方以前鹽賣1元,現在都搶到30元了,我很吃驚。這些炒作真是可惡。 

 現在報道說,我國的鹽非常豐富,並且都是生產與地下300米,所以並不會污染,可以放心食用。由於地震,日本都停電,在那麼冷的天氣下,沒有電是很難熬過來的,所以每個國家都送了很多他們需要的東西,這很讓人感動。一些網友在微博上海發了一些給日本人很溫馨的話,竟超過了10萬的點擊率,如果他們看到了,希望可以得到一點點溫暖。 

 我在一本書上,還看到了一篇短文“鐘點工的三千晚宴”,這講述了女主人為了滿足一顆少年兒童的心,也為人們證明: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平等的,無論貧富貴賤。我看出了女主人是一個善良、富有同情心的人。 

 給別人一點溫暖,也就是給自己一點溫暖,要善待每一個人。比地大的事天空,比天空大的是人心,心靈豁達的人才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幾分感動在心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感動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