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上午,窗外正淅淅瀝瀝的下着小雨。我獨自靜靜的躺在床上,心裡煩透了。前天由於急性闌尾炎,我不得不離開了明媚的居室,住進了充滿藥味的醫院。在那裡,看不到怒放的鮮花,聽不見快樂的歌聲,更沒有朋友們的歡聲笑語;吃進嘴裡的每一片葯都是苦的,打在身上的每一針都是疼的。 

我扭過頭去,視線停留在床頭柜上放着得台曆:8月25日。這不是我和同學們商量好在我走之前一起聚一聚的日子么? 

 我心中一陣歡喜,但隨之又被更大的煩惱所襲擊。原來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約定,在我轉學前(8.25)一起聚一聚,去逛一逛的。不料着突如其來的病魔,是我美好的計劃落空了。我不願再往下想,閉上眼睛賭氣的八被子蒙再頭上,昏昏欲睡。 

 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我慢慢的睜開沉重的雙眼,不禁歡喜的叫了出來:“×××、×××、×××還有×××、××,你們都來了!”昏昏沉沉的頭腦也一下子清醒了許多。 

 她們沖我笑了笑,說道:“是啊,你要轉學了,而且不經常回來,現在還動了手術,我們這些好朋友怎麼能不來看你呢?” 

 立刻,我的精神頭好了起來,看這同學們一張張真誠的笑臉,我笑的好燦爛。 

 於是,一個小小的歡送會再病房開始了。×××和××代表同學們向我獻上了一首歌——《明天會更好》。接着,大家向我獻上了畢業贈禮以及全班同學們寫給我的一封信。我接着禮物,猶如捧着同學們一個個真誠的心 。 

 我們在這裡談天說地,小小的病房裡充滿了我門歡快的笑聲,一句句祝福的話深深地流入我的心田,那真誠的祝福好如一個個暖暖的太陽,慢慢的照亮我的心,疼痛難忍的感覺早就飄到了九霄雲外,隨之取代的是歡快的笑聲…… 

“涓涓流水不因石而阻,真摯友情不因遠而疏。”小小的病房中充滿了友情。同學們走了,留下的歡聲笑語在病房中回蕩,一直伴隨着我康復。 

這件事雖過去一年多了,但猶如發生在昨天,歷歷在目。事情難忘,同學間真摯的情感永駐我心。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