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澱的感動與快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的感動與快樂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她們的開始,那次非典中的磨難,是共同面對危難的信心讓他們走到一起,而他畢業后的距離,又讓信心不足的他們面對分離。 

  人生,也許就是由數不盡的分分合合化成的圈,起點即是終點,向左走是愛,向右走也許成了恨。 

  還記得初次牽手的夜晚嗎?滿天星光為他們而閃亮耀眼,孤單過的心開始有了新的方向。 

  還記得那場花瓣叢傍的守侯嗎?美麗的“痴痴”花把那一刻的喜悅與爛漫變得刻骨銘心。 

  還記得…… 

  她給了他那麼多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 

  學校的生活把漸漸逝去的記憶變成了永恆。 

  他畢業了,離開了學校。 

  在家等工作的日子是鬱悶的,她給了他極大的鼓勵和勇氣,有了她的陪伴,鬱悶的日子也充滿了希望。 

  他的工作在上海,離開她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她鬱悶,選擇了出去散心,在他走的那天上午。 

  一下子沒有了她消息的他,莫名的難過,陌生的上海,不是他的歸宿,而她,才是他那顆滄桑心靈的方向,只有她! 

  真實的她卻離他那麼的遙遠,他瘋狂的打她的電話,而總是聽到一個聲音在說“您撥的號碼無法接通”。大街上,他流淚了,心痛取代了寂寞,而又加深了思念。 

  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幾天,外出的她回到了家,終於能聯繫上她了,他很高興。 

  有些時候,暫時的分開會讓人更加懂得相處的珍貴。 

  她決定來上海看他。 

  他早早的就買好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放在宿舍。那美麗的花彷彿也只為她而開放,第一次送花給她,真實的感受到了思念半個多月不見的她在面前,她接下玫瑰花那一剎,凝成了永恆。 

  她在上海的日子有快樂,也有生氣的時候,不管怎麼樣,兩個人真實的在一起了,雖然短短的幾天,他也有很多做的不好之處,畢竟,他們相愛。對於他,那幾天她給過自己的快樂,也許要用一輩子去沉澱。 

  短暫而快樂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她回去了。於是,他又陷入了思念的沼澤。 

  他不是個堅強的人,不會控制自己的思念。 

  每天都要給她打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是他在外漂泊日子的最大慰藉。他們有過矛盾,有過爭執,是愛讓彼此堅持,他感謝她,感謝一路上有她。 

  轉眼到了國慶節,他回來的日子了,終於見到心中日思夜想的她。 

  快樂,並着爭執,也許這就是真實的愛。 

  國慶過後,他回上海工作,她下學校實習。 

  兩人之間只能靠電話維繫彼此的感情和相思,他想她,可他沒有辦法在她身邊,他的思念寫在臉上,她的想念埋在心底。 

  牽挂,並着矛盾。 

  這也是愛的基本色,不因距離減少了思念,只怕來時的路上會寂寞,有了她,他是幸福的,黑夜裡,有個人可以思念,也是種幸福。 

  她告訴他,要去廣州工作,他驚訝,腦子有些木然,不是不相信愛,而是,他怕,害怕失去。工作和學校是個截然不同的環境,女孩子是要有人照顧的,而他,卻犯了最大的錯誤,不能陪在她身邊,分享她的快樂,分擔她的憂愁。 

  他總會犯一些小毛病,為了愛也好,自己神經質也好,每一個小錯誤都會讓他自己深深的自責,同時,卻影響她的情緒。 

  在她去廣州工作前,他決定從上海回來看她,她才是對他來說重要的人。 

  回來的兩天,有她陪伴,真的,是種極大的幸福,記得有句話說過,為自己心愛的人買早餐都是最幸福的事情,他後來懂了,愛是要學會從點滴做起的。 

  他給她想辦法買的去廣州的火車票,當她真正離開家去廣州的那一刻,他隱隱的感到了心中有種絞痛,說不明,卻真實的存在着。 

  以後的日子,他學會珍惜,學會堅持,他沒有長大,沒有成熟。真實的他,可能要面對以後的一切,只是,他會努力,為了她,或許也是用來舔舔自己的傷口吧。 

  有種愛,有一輩子去沉澱那一時的感動與快樂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沉澱的感動與快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的感動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