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喜歡玩一個叫貓遊記的遊戲,在註冊時不花一分錢。但玩的人太多了,很容易重複。 

  進入遊戲后,你將會得到一個一級禮物盒,40個燒賣,20瓶香蕉汁,10個肉鬆麵包,10瓶葡萄汁,一件亞麻外衣和一把鈍劍。還需要去找很多人,如王老闆,戈多,戰士訓練師或魔法訓練師,(應為有戰士和魔法師 我最近喜歡玩一個叫貓遊記的遊戲,在註冊時不花一分錢,但玩的人太多了,很容易重複。

  當你註冊完兩種人給你選)…… 你可以學習技術完成任務來賺錢,錢分為金銀銅三種,一個金幣等於一百個銀幣或一萬個銅幣,一個銀幣等於一百個銅幣。你也可以打怪物來掙錢,有時會打到一些東西,如雞爪、蘋果、刀、鎧甲、雞腿、仙人掌刺……你可以去賣錢。

  你只要打三個泡泡,就可以升為六級,再打幾個綠毛蟲,就可以升到八級,以後你就要打高級的怪物來升級了,如小白鼠、狸貓、蝴蝶、仙人掌……最少是七級。我有一個號,叫加侖炎龍,是34級的戰士,守護靈 ——蜜蜂已經25級了,還有一個坐騎——大嘴鳥,錢有7個金幣,59個銀幣,98個銅幣,其中有一個金幣是我經過千辛萬苦,在16級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打死BOSS級的有兩個頭的狼人才得到的。10到20幾級的怪物對我來說已經小菜一碟了。

  你是不是也動心了,快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