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趣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在這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的六月,我們迎來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在這個充滿歡樂的日子裡,我的“六一”將會過得怎樣呢?別急,我慢慢和你們分享!

  星期五的早晨,我們集體穿着校服來到了校園。李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面帶微笑:“孩子們,今天是屬於你們自己的節日,開心嗎?”“開心”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那麼,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獎狀能少嗎?自然不能。好!廢話不多說,現在開始發獎狀,獲得品學雙優生地有:雷玲、薛雯勻……”哇!我獲得了獎狀了,我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我開心的領了獎狀和獎品,急着向周圍同學炫耀呢!頒獎完之後,“六一聯歡會”開始了。我們先欣賞了有章飛翔、鍾曉敏、陸泉瑾、楊浩文主演的獨幕劇“祁黃羊”,之後是鄭佳文章飛翔的快板,他們倆一唱一和,節奏有趣極了!到了邱雲茜和陳思琪的舞蹈“荷塘月色”,大家一陣掌聲。最後是張煒煒和王宇靜的演唱“夢的眼睛”,好聽極了。之後,就是激動人心的“畫鼻子嘴巴”遊戲了!遊戲規則是;章飛翔和鄭佳文會將紅領巾把參賽選手的眼睛,參賽選手要在原地轉上三圈,摸索着來到講台桌,拿起粉筆,走上台階,黑板上有一個小娃和一個小夥子,他們一個缺鼻子,一個卻嘴巴,參賽選手要用粉筆在準確位子上畫出鼻子或嘴巴,贏的人,則會有一顆奶糖。開始比賽了,先是陳為傑和鄭智文比賽,她們蒙上眼睛,轉上三圈,拿起粉筆,走上台階,我們開始了“指導”。“畫左邊,左邊!畫右邊,右邊!畫,沒錯,趕緊畫!”我們的搗亂,害得陳為傑畫到了電腦屏幕上,我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好景不長,馬上到我了。為了奶糖,我交佳文下手輕點,佳文將我的眼睛蒙住,輕聲說了一句:“看得見嗎?”我點了點頭,我原地轉上三圈,啊!好暈啊,天上的星星真多啊!我假裝艱難地拿到粉筆,走上台階,一、二、三組急忙開始搗亂,只有同伴才是可靠的,我毫不猶豫地在正確位子上畫了個月牙般的嘴巴,全班同學有的羨慕,有的嫉妒。接下來,我們觀看了電影“天才眼鏡狗”“六一”就這麼過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快樂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接下來,我們面臨的事期末考,我可不能因為一時的開心,而忘卻了學習!

 四年級:麻木

您正在瀏覽: “六一”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