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生長在四大避暑勝地之一莫干山,這裡盛產茶葉。每年清明前後,許許多多的來山遊客總是爭先恐後地到外公開的特產店來買茶葉。

  這些茶究竟有什麼好?連外公和爸爸都那麼愛喝,從沒喝茶習慣的我,今天也想品嘗一下茶的味道。午後,我拿出了茶葉罐,揭開罐蓋,這時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想這麼香,茶的味道一定不錯。我往玻璃杯里稍微倒了一些茶葉,沖了大半杯開水,蓋上杯蓋。透過杯壁,只見茶葉慢慢浮了上來。沒過多久,又見水面上的茶葉陸陸續續沉了下去。一會兒,一片片葉子漸漸舒展,透明的水也變成淡淡的綠色。於是我掀開杯蓋,捧起杯子輕輕呷了一口,濃郁的茶香沁入沁脾,苦澀中帶有絲絲香甜的味道,真叫人回味無盡。

  於是,我帶着疑問去問外公,喝茶到底對人有什麼好處?外公說:“經常喝茶能提神醒腦,能潤喉清沛,還能強生抗病。”喔!原來喝茶好處這麼多,難怪人們都喜歡喝茶。

您正在瀏覽: 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