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羊傳新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羊傳新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石洞里住着白鬍子神仙、羊媽媽和四隻小羊,他們樂善好施,專為世人做好事。一天,他們化身為現代人來到了廣州。

 羊媽媽帶着四羊去到番禺。只見一個兩三歲的的小孩卡在陽台的防盜網上,痛苦地哭喊着“媽媽”,情況十分危險。正當羊媽媽要出手相救時,樓下的鄰居爬到陽台,伸手將孩子拖住。在消防員的幫助下,孩子得救了,但那位鄰居卻因為托舉時間太長而受傷。

 二羊和三羊走在路上,看到一位老爺爺摔倒了。他們剛想走上去扶起老爺爺,一位中學生已快步上前,把老爺爺扶起,並牽着他走過馬路。

 大羊和四羊走到珠江邊,看見一位武警為了把落水的遊客救起來,而犧牲了自己……

 廣州人的互助友愛感動了這五隻羊,他們決定留下來守護這些好人。白鬍子神仙變出一串稻穗,遞給羊媽媽,說:“去吧,去守護這些好心的人們吧。讓他們豐衣足食,這是我們的使命!”於是,羊媽媽叼起稻穗,帶着四隻小羊,在越秀山化成了一座石像!

您正在瀏覽: 五羊傳新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羊傳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