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吉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車爬上半山腰,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第一站“天荒坪水電站”,天荒坪水電站是一個抽水蓄能電站,從講解員那裡我了解到這項工程的偉大.它是由上、下水庫及地下機房組成,上下水庫垂直落差達600餘米,為世界之最。我們繞水庫走了半個多小時,才知道這裡的能見度不足5米,什麼都看不見,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吃過午飯,我們向“藏龍百瀑”出發,一進門,便是一個從天而降的大瀑布,站在瀑布下,整個人像被大雨籠罩着,這是我見過最壯觀的瀑布。越往上走山上的霧氣越大,大家爭先恐後在弔橋上拍照,弔橋被弄的不停地晃悠...... 

  來到竹博園已是下午三點多了,從導遊圖上我知道,竹博園佔地1200畝,有各類竹子389餘種,隨着人流,我彷彿走進竹的海洋,耳邊聽導遊栩栩如生地訴說著“孟宗哭竹”的故事;還有豐富多彩的鳥藝表演、跑馬、賽車、燒烤.....真的好開心啊! 

  回到賓館洗了個熱水澡,渾身舒服多了,到了晚飯時間,我們紛紛下樓,只見一張圓檯面上擺了好幾盆“農家菜”,有野兔肉、竹筍燒肉、山雞以及他們自己種的蔬菜等等真是越看越餓,越聞越想吃。終於開飯咯,我們拿起筷子,飽飽的美餐了一頓。 

  第二天從賓館出發,直奔下一站“中南百草園”。都說它即是天然的綠色大氧吧,園內有全球僅存的大片原始淡竹林群落,蘊含千年朱家古井。還是東吳名將朱治、朱然的故里;更是一個奇特的全新景點....... 

您正在瀏覽: 安吉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