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展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展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寬闊的操場邊、四周站滿人,有電視台、寫報紙的記者、有我們學校的領導、有來自各間學校的領導,有來自各間學校的體育老師……他們懷着興緻勃勃的心情觀看我們的展示。我們精神抖首地站在那裡。心裡非常緊張,心裡怦怦地跳,好像有隻兔子在裡面蹦跳。 

  隨着《亞洲雄風》的伴奏,我們做起來。女同學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繪出美麗的翅膀,做出優美的姿態。男同學拳拳有力,喊的聲音似乎驚天動地,更顯出男同學的陽剛之氣。剛做完,四周傳來熱烈的掌聲,讓我回顧以前訓練時的情景,每天訓練回來,都腰酸背痛,回到房間,看着軟綿綿的大床,真想睡下去。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時間過得真快,表演結束了。我們回到教室里,還回憶起剛才表演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展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