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於朝夕相處的同學中因幫助、因摩擦、因一些不經意的小事都會令人感動,也在這份感動中彼此建立起真誠的友情,而我就經歷了這麼一件小事,與小潔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記得那天下雨,我沒帶傘,便在學校里等雨停,可雨越下越大。小潔走過來輕聲問道;"你沒帶傘嗎?”我無奈地點了點頭。“跟我一起走吧”小潔看着我。“真的可以嗎?”我的眼睛發出亮光,“可以嗎?”小潔不等我把話說完就牽着我的手走出校門。雨還在下,天空還是黑黑的,但我已經沒有了剛才的“絕望”,而是覺得有股暖流在身體里流淌。 

  走到半路時,小潔停下了腳步。“怎麼了,小潔?”我疑惑的看着她,我的飯碗不見了。”“我們一起去找找吧。”“可是你......”“沒關係,不就是回去晚點嗎!”我拍拍胸脯。這不,我就和小潔按剛才的路走了回去。我和小潔一邊走一邊找,終於,在小店門口看見了小潔的碗。我和小潔撐着雨傘飛奔而去,把碗拿起,放進書包。在回家的路上,小潔的臉高興成了朵花,我也十分高興,高興小潔找到了自己的東西,高興我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 

  到家了,我向小潔道謝,小潔道別後就轉身離開了。我看着小潔的背影大聲說:“小潔!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潔轉過身來,笑着對我說:“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你看,這就是我與小潔的友情,就是因為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成就了我和小潔這對好朋友,讓我們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