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從我身邊輕輕走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時常獃獃地望着窗外的枯葉,望着它們有氣無力的從枝頭飛落下來,我覺得那是一種美,一種凄涼的美。母親總喜歡擋在窗口,她不喜歡我看消極的東西。但是有什麼關係呢?我那失敗的友誼不正像枯葉飄零,一去不復返嗎? 

  我的確是個不善交往的人,所以我沒有真正的友誼,儘管我不斷追尋。白天的我故意表現的快樂、陽光,同一些熟悉的“陌生人”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但是誰又曾想過一個快樂孩子心中的寂寞與孤獨呢?夜晚的我喜歡看着天空發獃,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真誠的友誼,那麼我的那顆星在哪兒呢?我一直在不斷的尋找,但總也找不到,因為我心裡明白,那顆星早已墜落,不復存在了. 

  也許我是有過真正的朋友的.那是暑假,我有幸與她成為朋友,與她無話不談,我總喜歡將心中的不滿吐露給她,她也總能安慰我,告訴我一些自己的事情逗我開心,我一直把她當作我的知心朋友.那段時間我十分快樂,我將我的網名改為“明月”,因為我覺得有人給我孤獨的心靈帶來了光明.她也曾對我說: “我們永遠做朋友好嗎?”永遠?我不解,我對她說:”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嘛.”一陣沉默后,她告訴我說: “不,我指的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要是早知道我倆的友誼會像如今這樣支離破碎,我當時就不會答應的那麼爽快、那麼瀟洒,這是我一輩子也不能原諒自己的事.後來,開學后,我才發現我倆的性格原來相差如此之大,她喜歡平淡,我喜歡刺激;她喜歡與世無爭,而我喜歡鶴立雞群……總之,我們有太多的區別.漸漸的,我們的交往開始淡化,就像當初建立時的神不知鬼不覺,我心裡明白:我的友誼已經從我身邊輕輕走過.現在,我的網名叫“殘月”,它所包含的不止是思念與哀傷! 

  秋天到來,寒風呼嘯,我的友誼像那枯葉,隨風飄零. 

  后  記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人是如此的脆弱. 

  我不知道,原來美好的東西都是那麼脆弱.如果是,那麼我希望自己沒有遭遇美,因為我怕脆弱. 

  我不知道,原來脆弱的東西都要經歷痛苦.如果是,那麼我希望自己不要脆弱,因為我怕痛苦. 

  此文謹獻給一名網名叫做“?☆心絮飄零”的朋友,我想告訴她,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都不願看見我們友誼中斷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友情從我身邊輕輕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