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了,李夢雨(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了,李夢雨(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天空也逐漸變暗了,大家也紛紛出來。一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李夢雨一定不會輕易饒我的。我帶着恐懼感小心翼翼地走出了家門。

  剛一到四棟就碰見了張丁弋,不一會兒又碰見了陳渝龍和賀子軒。我們慢慢走向巨成龍灣中心,剛一到那兒,陳渝龍大聲的說:“快跑,李夢雨來了!”一聽完,我和張丁弋手牽着手,牙齒還直哆嗦,我和她像機器人一樣地走着。這時,李夢雨向我們跑來,我和張丁弋剛一跑就被抓住了。當我們一轉身,李夢雨親言細語地說:“對不起!”“嗯,你昨天都想打我們,今天怎麼就變了呀?”我充滿疑惑地說。她嘆了一口長氣說:“唉!我昨天把整個小區找了整整十幾圈,就差沒把它翻過來了!”又說:“昨天我連張丁弋都想打!”我終於理解了她的心情了,張丁弋是她最好的朋友了!再說,昨天幸好我抓住了她的手,否則誰也逃不出李夢雨的手掌心!

  唉!終於把這事兒說了出來,否則以後我該怎樣面對李夢雨呀!我終於和李夢雨再次成為好朋友了!

  青龍路小學四年級:賴濱菁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了,李夢雨(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了,李夢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