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撞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蛋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農曆四月十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立夏,按傳統說。一到立夏就要吃蛋。今天,胡老師讓我們帶蛋參加下午第二節班隊課的撞蛋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是同桌之間的挑戰。“三,二,一,開始!”只聽到一聲聲蛋碎了的聲音,這場面真是慘不忍睹,還好我的“鄰家小女孩”打敗了沈勇的“長勝將軍”。第二輪開始了,“鄰家小女孩”的對手竟是“黑烏鴉”,“五,四,三,二,一,撞!”嗚~我的“鄰家小女孩”去了。幾輪過去了,只剩下沈思佳和沈慈明的蛋了,馬上就要決出勝負了。我們底下的同學緊張得握着拳頭,嘴裡說著“沈思佳加油!”“沈慈明加油!”撞蛋之前,沈慈明緊張的臉上全是汗,臉通紅通紅的,牙齒緊緊咬着。“五,四,三,二,一。”我們閉上了雙眼,都不敢看,“砰!”我們睜開眼睛,原來是沈思佳的蛋光榮犧牲了。沈慈明知道自己的蛋沒碎,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真正的蛋王誕生了那就是沈慈明的綠殼鴨蛋。 

  比賽結束了,我們興奮地吃着蛋。經過這一次撞蛋比賽,使我明白了:雖然我們的人生有許多困難,但是我們要像那個蛋王一樣,不輕易放棄,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學會克服,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越來越完美。

您正在瀏覽: 撞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