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如兄妹般的親情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如兄妹般的親情_11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時,你對我不理解,當時,你做了班長,我想認識你,但是卻因為膽小,就是不敢交朋友,當時的我不認為友情是重要的,所以當時的我一個朋友都沒有。當體育課活動時,看着同學們和朋友高興地玩着時,我的心好痛,好痛…… 

  二年級時,我變得更加寂寞了,沒有想到,真的沒想到,這時還在做班長的冷漠無情的你,伸出兩隻溫暖的手扶我起來,帶我走出那寂寞的宮殿。我當時驚訝的看着你,心裡溫暖溫暖…… 

  三年級時,你逐漸變得開朗起來,當時,我更喜歡你了,覺得你很可愛,你一直都把我當妹妹般看待,什麼好吃的,好看的,都讓我先,姐姐,你知道嗎?我當時恨不得做你的親妹妹,因為在班上,許多同學都會鄙視我,只有你,對我不離不棄,還時時照顧我,我的心好暖啊!因為姐姐你時時照顧我,時時幫我補習。 

  一次,我因為發燒感冒,所以沒上學一星期。我又怕你擔心。所以我不管爸爸媽媽的阻止,背上書包,帶着病上學了。沒想到,我的身子如此脆弱,沒走到兩三步就不行了。真是和你心靈相通,我剛倒下,你卻跑來了,你背着我,快速地趕往我家。我模模糊糊地看到姐姐你出了好多汗,我頓時多想拿出紙巾給你擦擦汗,可能你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容易做的事,但是,我不能做,我根本不能做…… 

  回到家,爸爸媽媽都驚呆了——姐姐竟然把我背回來了,剛放下我,姐姐你立刻暈倒了,我連忙跑過去,着急地喊着:“李同學,你怎麼了?”姐姐不知道吧,我當然不和你說呢!當你醒來的時候,不理自己的身體是好是壞,連忙跳下床,來到我的房間里,看見我沒事,你安心地嘆了一口氣,然後拿出課本給我補習,頓時我越來越喜歡姐姐你了。覺得姐姐你是我最最最親的人了。我那次的補習真的好高興,我一向很討厭補習,但這次,我真的好高興…… 

  四年級,就是現在吧。姐姐已經很開朗了。但是又愛哭。但是每次哭完都是振作起來。我還像以前那樣愛姐姐,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姐姐…… 

  我在留言板上問姐姐可不可以做她的妹妹,你卻冷冷地回答道:不行,要做就進同學行列!我好傷心又好高興又氣憤,傷心的是:為什麼我不能做你的妹妹。高興的是:姐姐你一直把我當朋友(包含妹妹的意思哦!)看待。氣憤的是:瑩瑩X可以做你的妹妹?為什麼我不可以呢? 

  知道她是誰嗎?她應該很少人知道吧,她就是穎英姐姐,她真的很好的,我永遠支持姐姐你哦!~ 

  祝穎英姐姐: 

學業進步,作文越來越好! 

  麗緣 

  2005.7.15 

  穎英姐姐你真的好好哦!妹妹永永遠遠都會支持你的!雖然我不是你的親妹妹,你也不是我的親姐姐,但是我們那兄妹般的感情永永遠遠都不會改變的,穎英姐姐,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友情+如兄妹般的親情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如兄妹般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