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班級做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班級做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級好比是一個家庭,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同學們,我們都是班級中的一員,班級的主人,為了我們的班級,我是不是應該為班級做這件事呢?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小故事吧。

  我是班級中的一員,我應該為集體服務!

  有一天上完音樂課,我們剛剛走到教室樓梯口,只聽“砰”地一聲,教室大門被風給緊緊“鎖”住了。怎麼辦呢?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好象要望出主意來,這時只聽陳子章大聲喊:“金瀟逸會爬窗,他個子小,一定能爬進去!”我望了望那窄窄的窗條,嘴裡嘀咕着,那麼小的窗條我能爬進去?陳子章又使用“激將法”說:“我看你是不敢吧?”“好吧,為了班級我豁出去了。”說著我爬上窗,努力地把我的頭“插”入那窄窄的窗條,窗條壓迫着我的胸,我感到“塞”不進去了,只能拚命用力,突然“咔嚓”一聲,“啊呀,窗玻璃碎了!”這一聲對我來說無疑是“睛空劈靂”,老爸早上剛宣布:“再在學校闖禍就有我好看的!”這下完了,老爸過一會定會來修。他會罵一頓?或者給我二個“毛栗子”?或者......天哪!

  我心裡象揣着一隻小兔“卟卟”跳個不停,腦子亂鬨哄的,我這時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我開的“地獄之門”。

  終於“盼”來了爸爸那滿臉怒色並令我心驚肉跳的臉。“你又干好事了!”爸爸露出“恐怖”的笑說。於是,我無辜的頭髮首先糟殃,被爸爸揪了起來,......

  以後的話我一句也沒聽清,只有那鑽心的痛,那委屈的淚水,還有那現在也弄不明白“好事”,我真的是想為班級做件好事呀,可為什麼會得到這種回報?真是善有惡報啊!

  人有時會被冤枉,就像我,但我想如果要我為班級做件好事,而且還是這樣的“好事”,我還是會去做的。同學們你們會去做嗎?

您正在瀏覽: 為班級做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班級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