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所經歷的一次家庭衛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經歷的一次家庭衛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所經歷的一次家庭衛生

  今天早上,我起來看到家裡這麼亂,這麼臟。我想如果我把家裡整理乾淨,那麼媽媽就會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就下定決心,做一次家庭衛生。

  我先準備了一盆水,一塊毛巾,我把毛巾放在水盆里,拿出來扭干。我拿着濕毛巾走到電視機前,先把電源關了,在電視機上擦了幾遍,把電視機上的髒東西全都擦不見了,我把毛巾拿在水裡洗了一下扭干,拿在電視桌上擦了擦,上面的灰全不見了。我連續把冰箱,洗衣機和碗櫃擦了幾遍,看了看擦過的的東西,像新的一樣,真乾淨。我走到書櫃邊小心的把玻璃蓋拿出來,擦一遍,擦了先把這些書放 在桌子上,把書櫃也擦一遍,再把書放進去就好了,走到書桌和衣櫃旁,書桌上沒有什麼東西,我就把書桌和衣櫃通擦了一遍。要擦的東西都擦好了,我把東西全都放好,看見窗戶很臟,我就拿了一張小凳子來,我站在上面把窗戶擦了一遍。在把所有的臟衣服和臟褲子收在洗衣機旁,我把臟被子和床單換了,放在洗衣機旁我拿出一個大盆,放在洗衣機前,把臟衣服和臟褲子放在洗衣機里,用一個小點的盆在水池裡舀出水倒在洗衣機里。把蓋子蓋上。我洗10分鐘,10分鐘到了,我把洗衣機的蓋子拿開,在洗衣機里把衣服全都拿出來,放在大盆里,再用水盆在水池裡舀水出來,倒大盆里,就開始清衣服了,我用手把每一件衣服都清了一遍,最後用衣架把衣服全都套在衣架上面,那在樓平上的繩子上曬。最後我把臟碗拿出來放在洗碗盆里,倒一點洗潔精在盆里,拿出洗完布,我就開始洗碗了。我拿出一個碗,用布洗幾遍就乾淨了,我每個碗都這樣洗,洗了10分鐘碗就洗好了,我再倒水來清,清的時候不用洗潔精了,清的做法和洗的一樣,清好了,我把碗全都放在碗櫃里去,最後只差兩件事沒有做了,就是掃地和拖地,我拿起掃把,從樓上掃到樓下,一步一步的掃,掃好了,我拿起拖把,放在下水道里,我快速的把拖把洗一遍,拿在樓上去,從樓上拖到樓下,拖好了,我等地下幹了,走進家裡看一遍,哇!我的家真乾淨呀!我像走進了一個新的家一樣,在這乾淨的家裡住着真舒服。

  這就是我經歷過的一次家庭衛生。

您正在瀏覽: 我所經歷的一次家庭衛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經歷的一次家庭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