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讓生活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讓生活更美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讓生活更美好 

  從古到今,有許多絕世名人,都是向著科學出發:哥白尼冒死提出日心說、愛迪生通過千萬次實驗找到了鎢絲,發明了電燈;從“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到“科學發展靠大家。”這些都圍繞着科學。 

  古代,人們始終受神主義的熏陶,不相信科學,每天燒香拜佛,到頭來還是一無所事。很多人都崇拜佛,相信佛,最終自食其果。但是有很多人,相信科學,雖然有很多人送進斷頭架,但臨死不屈服,這種精神,就是科學的結晶。現在,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有各種各樣的電器,充分利用了各種資源,運用了各種知識,這也是科學的結晶。 

曾經,聽到這樣一個問題:“古代的人生活美好還是現在的人生活美好?”我不知道被提問者是怎樣回答的,而每個人看問題時的角度也是各異的,但我認為是有科學要快樂。 

  一千年前人們的生活因為簡單而苦命,他們相互之間的聯繫需要通過飛鴿傳書,從上海到北京也是跋山涉水,一路艱辛。若是患上了肺炎,便是無葯可醫只能全家祈福,多年來戰火不斷,就是為了爭土地,可憐、可泣。

  現在的人們充實而快樂。發展至今的醫療技術,幾乎可以將生活中所有常見的疾病通通治癒,被延長了壽命的人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去拓展生命、享受生命。生物、化學等自然學科技術發展的突飛猛進,給原本好奇心強烈的人們帶去了豐富多彩的精神食糧。人類在探索與發明的同時給自我價值以肯定,人們在享受科技帶來的福祉的同時也收穫着快樂。 

  人類擁有如此偉大的智慧,發現、創造了那麼多的“奇迹”。DNA分子的雙螺旋解密,因特網施益於千家萬戶,第一宇宙速度送航天飛機進入宇宙,克隆技術發展助疾病患者重獲新生,這些技術,是古代從未有過的,而這,就是人類科學的象徵。 

  科學,之所以能使生活更美好,是因為有一批又一批合理使用科學技術的善良人們不屑的努力。他們將美麗的科技運用於對社會和諧的建設、對人類物質及精神的豐富與塑造、對真理永不停息地正確的追求和道德品質無高的崇尚。 

  當有人提問你,是覺得生活在什麼時期的人更快樂的時候,請不要猶豫地告訴他,現在。因為,我們正生活在科學的搖籃里,享受着科技帶來的幸福享受。 

  我們也有理由相信,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將百分百用於造福人類、造福自然、造福世界,讓科學綻放最美麗、最純粹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科學,讓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