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河南省焦作市 東方實驗小學四 2 班 常柳

  同學們,如果上帝降臨在你面前,他給你一次選擇職業的機會,你會當啥呢?如果上帝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啊,我會選擇當一名老師。

  有一些人看了,肯定會不以為然,說:“當老師有啥好的,不過是教書匠,孩子王罷了。還不如當經理,廠長等體面呢。”不錯,當老師是不體面,可是沒有老師,會有那一些經理,廠長出現嗎?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帶學生們到田野里,那裡莊稼茂盛,五穀飄香;我也會帶他們坐上微觀的列車,去遊歷分子,離子,粒子的世界;我還會帶他們坐上太空船,去拜訪星星和月亮``````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因為誰學習好而偏向誰,相反,我會幫助差生,讓差生鼓起學習的勇氣,讓差生的成績提高。我不會再繼承“重男輕女”的老傳統思想,相反,我要從女生世界里,去探索,去發現更多閃亮的星星。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象其他老師那樣,布置好多好多的作業,我會少布置點作業,至少,我不會讓學生為做作業而頭痛。我會讓學生讓學生有自由和想象的空間。如果哪個同學犯了錯,我會狠狠批評那個同學,我不會遷就他(她)。並讓那個同學悔改。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根據每個同學的性格特點與不足之處加以輔導,使他們個個成為祖國的棟粱。那麼,中國將更有希望與國際的令人羨慕的高科技接軌。

  我希望,我所寫的這些,在未來,將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