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已隨着潺潺流水流走了,初中已經悄悄的來了。

  初中,對於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學期。到了初中,學習科目增多了,老師也換了,所以我承受着巨大的壓力。聽媽媽說,上了初中,我就是個大孩子了,會有獨立的人格、自主的能力,會有能力不在依靠父母和師長,還要面對青春期。聽起來我就覺得沒勁,所以對初中沒有希望。

  初中的老師們個個都很慈祥,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多了!我們班的班主任四十多了,可看起來仍然那麼精神抖擻。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可是為了不耽誤教學,就盤了起來;老師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上還掛了副眼鏡兒,顯得是那麼知識淵博;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她那一對深深地小酒窩,每當看到我們學習進步了,申老師就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慈祥。

  上初中了,我的膽子還像小學那麼小,知道問題的答案卻沒有勇氣舉手發言。有一次,我對一篇課文起了興趣,實在按捺不住這個興趣,給自己壯了壯膽,終於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正在備課,看到我來了,便熱情的迎接我。並耐心的給我講解,惟恐我聽不懂。經過老師的努力,我終於聽懂了,而老師的腦門而卻沁出了一串細細的汗珠。

  有一次,老師看了我的作業,誇我的字寫得好看。我開心極了,心裡想:可不能白費老師那麼多的努力付出,既然我的字寫得漂亮,那我就一定要努力,報答老師的恩情!

  老師一直無私的教育我們,將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默默付出,卻不求回報。老師像一把蠟燭,犧牲了自己,奉獻了別人;我真想跟老師說:“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老師,我們永遠都愛您!

  河北省邯鄲市磁縣趙拔庄學校初一:張雯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